FW:笑話轉分享以下是格友一個人生活分享的笑話,謝謝她!我也引用來跟大家分享。有一天小新問爸爸:「爸,【生氣】、【憤怒】、【抓狂】以及【哭笑不得】有什麼不同?」爸爸說:「我做信用卡代償個實驗給你看,你就容易懂了。」於是爸爸翻開電話簿,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,便撥了電話過去。電話接通後,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。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你打錯了室內裝潢」爸爸:「少來了,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跟你說你打錯了」,說著就把電話掛了。 之後,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。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誰啦!你打錯了。」爸爸:「請問史禮服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媽的,神經病。」又把電話掛了。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。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你到底是誰?少無聊了」爸爸:「我是布魯斯威利,我要找史特龍。」對方:小型辦公室「白癡啊,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!你去死好了」說完,就把電話甩上。爸爸告訴小新:「這就是生氣。接下來,讓你看看,什麼叫憤怒吧!」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。爸爸:「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酒店兼職對方:「你欠扁是不是?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!媽的,要是再打來,給我試試看」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。爸爸告訴小新:「這就是憤怒。接下來,讓你看看,什麼叫抓狂吧!」接著,爸爸又室內裝潢撥了一通電話,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,電話一接通,對方:「他媽的,去你老母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,爸爸:「請問,是林公館嗎?」對方:「喔,真是很抱歉!因為剛有人惡作劇,我居酒屋不是故意要罵你的」爸爸:「沒關係,請問史特龍在嗎?」對方:「哇!你娘卡好」,這次沒等他罵完,爸爸就把電話掛了。「這就是抓狂」,爸爸告訴小新:「你懂了嗎?」「嗯」,小新點點頭好房網:「但,什麼是【哭笑不得】呢?」爸爸笑了笑,又打了同一個號碼,對方快速接起電話,對方:「喂!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?」爸爸:「我是史特龍,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......」 關鍵字廣告(P.S.我說:好孩子和好爸爸不可以亂打電話亂做實驗喔!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買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5nnlq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